首頁
1
最新消息2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緣起

早在18世紀末期,現場製作的蘇打水就已進入歐洲的酒吧中,蔚為社交風尚。到了1960年以後,隨著速食店和瓶裝飲料工業的興起,逐步演變為以瓶裝含二氧化碳氣的礦泉水為主。目前市面上廣泛流行的碳酸飲料,則是摻入各種甜味添加劑,經大量生產製造出來的。這些大量生產的碳酸飲料常為人所詬病的糖、磷酸等成分,會造成肥胖與骨質疏鬆等不良影響。

我們為提供碳酸飲料一個可自行發揮的市場,歷經四年的研發改進,開發出國內首台具有多國專利,適合少量多樣飲品的商用氣泡水合成機,以獨特細密的口感,建立獨特區隔,期望能為相關業界提供一個新的活水源頭。

五百型氣泡水的特色

  • 綿密、細緻、耐久
    五百型氣泡水高雅細緻的口感,與市面上碳酸汽水的粗嗆感完全不同,其差別好比法式料理與大麥克漢堡,雖同樣可以讓人吃飽,但前者卻值得細細品嚐。
  • 視覺與味覺的無限想像空間
    五百型氣泡水的可創造性,就如同西班牙超現實大師-夢幻達利(Dali)的作品一般,是沒有邊界的創發。
  • 簡單與創新時尚的無縫溶合
    五百型氣泡水既可回歸簡單滋味,保持水最純淨的原味,也可隨時與時尚飲品同步,完美的溶合原始與潮流。

五百型氣泡水合成機的特色

  • 安全的機構設計
    氣泡合成機的水與二氧化碳的溶合機構,設計有最大壓力停止機制,使氣泡合成機能夠穩定的保持於一個常態性的壓力,除了壓力控制外,為保證設備的安全性,共設計有三道安全機制。
  • 人性的設備操作
    本機的設計係直接針對營業場所使用,為使人員易於操作,因此對於整個複雜的溶合過程,設計為只需簡單步驟即可完成,方便營業人員學習上手。
  • 優質的整體產出
    乾淨無汙染的水源是優質產出的保證,本機的進水方式,可彈性選擇為商用濾水噐或直接吸取優質水源。在經過本機內部溶合處理後,直接產生優質的氣泡水。
  • 創新的市場藍海
    現有市場上的飲料總類繁多,其中包括各種氣泡飲料,但都是大量生產下的產物,缺少變化。以五百型氣泡機為核心所建置的輕氣泡合成系統,以獨特的專利設計,所產生的氣泡水,可以任意搭配,在現有的飲品選項下,創造出全新的氣泡飲,以最少的投入,產出雙倍的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