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缘起

早在18世纪末期,现场制作的苏打水就已进入欧洲的酒吧中,蔚为社交风尚。到了1960年以后,随著速食店和瓶装饮料工业的兴起,逐步演变为以瓶装含二氧化碳气的矿泉水为主。目前市面上广泛流行的碳酸饮料,则是掺入各种甜味添加剂,经大量生产制造出来的。这些大量生产的碳酸饮料常为人所诟病的糖、磷酸等成分,会造成肥胖与骨质疏松等不良影响。

我们为提供碳酸饮料一个可自行发挥的市场,历经四年的研发改进,开发出国内首台具有多国专利,适合少量多样饮品的商用气泡水合成机,以独特细密的口感,建立独特区隔,期望能为相关业界提供一个新的活水源头。

五百型气泡水的特色

  • 绵密、细致、耐久
    五百型气泡水高雅细致的口感,与市面上碳酸汽水的粗呛感完全不同,其差别好比法式料理与大麦克汉堡,虽同样可以让人吃饱,但前者却值得细细品尝。
  • 视觉与味觉的无限想像空间
    五百型气泡水的可创造性,就如同西班牙超现实大师-梦幻达利(Dali)的作品一般,是没有边界的创发。
  • 简单与创新时尚的无缝溶合
    五百型气泡水既可回归简单滋味,保持水最纯净的原味,也可随时与时尚饮品同步,完美的溶合原始与潮流。

五百型气泡水合成机的特色

  • 安全的机构设计
    气泡合成机的水与二氧化碳的溶合机构,设计有最大压力停止机制,使气泡合成机能够稳定的保持於一个常态性的压力,除了压力控制外,为保证设备的安全性,共设计有三道安全机制。
  • 人性的设备操作
    本机的设计系直接针对营业场所使用,为使人员易於操作,因此对於整个复杂的溶合过程,设计为只需简单步骤即可完成,方便营业人员学习上手。
  • 优质的整体产出
    干净无污染的水源是优质产出的保证,本机的进水方式,可弹性选择为商用滤水噐或直接吸取优质水源。在经过本机内部溶合处理后,直接产生优质的气泡水。
  • 创新的市场蓝海
    现有市场上的饮料总类繁多,其中包括各种气泡饮料,但都是大量生产下的产物,缺少变化。以五百型气泡机为核心所建置的轻气泡合成系统,以独特的专利设计,所产生的气泡水,可以任意搭配,在现有的饮品选项下,创造出全新的气泡饮,以最少的投入,产出双倍的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