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3度C气泡饮3

3度C气泡水

三度C的5大诉求:

1. 本司采最专业的自研发专利设备,能做溶合时间管控,使气泡水之生存时间有更长之延展,并更可控制气泡之细致性,达到欧洲原装进口气泡水之口感

2. 针对专业气泡水的消费耍求,在CO2提供上,采合作国内最具专业的食用99.9气体公司 (金O碳酸有限公司之出品)俱下列三项认证:食品卫生安全SGS Fssc一22OOO 先进制程法现及国际标准 SGS-22000 高品质食物气体产品 SGS一(HACCP)认证 并保2OOO万责任险。

3. 我司生产设备有能力应付大型商业埸合之供需。制式机平均5分钟溶水3公升,完全自动化,如两机搭配,可提供大型聚会埸合,(而且品质不打折)机台己行销10年,并具有台湾专利M39186 商标登记01866379 大陆也有专利。

4. 原料采真食材成份之国内名厂绿盟,福树,品胜,真食材之屏东农会柠檬合作社,台中农会(茶农),新屋养蜂场之原材。绿盟还原果汁材料均具HACCP,ISo22000,及清真认证,口味真诚。

5. 我们用最昂贵成本之食材,用最具专业力(全机采316食用级不銹钢之防爆型设备)供给大衆有更多非制式的气泡创意饮料。力求饮者快乐又欢欣,也欢迎个性化创作之委任调配。

采用最严格饮水把関之桶装水
水质检测PH值7.7
大肠杆菌<1
总菌落数<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