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3度C氣泡飲3

3度C氣泡水

三度C的5大訴求:

1. 本司採最專業的自研發專利設備,能做溶合時間管控,使氣泡水之生存時間有更長之延展,並更可控制氣泡之細緻性,達到欧洲原裝進口氣泡水之口感

2. 針对專業氣泡水的消費耍求,在CO2提供上,採合作國內最具專業的食用99.9氣體公司 (金O碳酸有限公司之出品)俱下列三項認証:食品衛生安全SGS Fssc一22OOO 先進製程法現及國際標準 SGS-22000 高品質食物氣体產品 SGS一(HACCP)認證 並保2OOO萬責任險。

3. 我司生產設備有能力应付大型商業埸合之供需。制式机平均5分鐘溶水3公升,完全自動化,如兩机搭配,可提供大型聚会埸合,(而且品質不打折)机台己行銷10年,並具有台湾專利M39186 商標登記01866379 大陸也有專利。

4. 原料採真食材成份之國内名廠綠盟,福樹,品勝,真食材之屏東農会檸檬合作社,台中農会(茶農),新屋養蜂場之原材。綠盟还原果汁材料均具HACCP,ISo22000,及清真認証,口味真誠。

5. 我們用最昂貴成本之食材,用最具專業力(全机採316食用級不銹鋼之防爆型設備)供給大衆有更多非制式的氣泡創意飲料。力求飲者快樂又歡欣,也歡迎個性化創作之委任調配。

採用最嚴格飲水把関之桶裝水
水質檢測PH值7.7
大腸桿菌<1
總菌落数<5